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英格兰 > 正文

瞄准意大利 英格兰4大攻击手赛前练AK47(图)

2012年06月23日16: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意大战一触即发 卡罗尔射击训练瞄准意大利

英格兰锋线

英意大战一触即发 卡罗尔射击训练瞄准意大利

室内射击场

瞄准意大利 英格兰4大攻击手赛前练AK47(图)

英格兰国脚选用的武器

腾讯体育讯 英意大战一触即发,紧张的气氛中,英格兰主帅霍奇森正在用各种方式给球员减压。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四名球员来到了距离球队驻地1小时车程的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行放松,在一轮高尔夫球过后,英格兰球星们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市内靶场进行射击训练。

卡罗尔、维尔贝克、阿什利·杨和张伯伦参加了这次射击活动,他们使用了AK47突击抢、M4卡宾枪和马格南手枪等武器,射击的项目有泥制飞碟和打靶比赛。英足总官员称射击训练是在专业人员的陪同下完成的,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四名球员都是英格兰的进攻主力,教练组是否想用这种方式来刺激他们的战斗欲望呢。

霍奇森也在采访中激励队员:“我已经准备好了,英格兰队足够强大,我相信我们有能力战胜对手,这将是一场50-50的比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英格兰足球听众:
    【布冯称宁愿看A片 不看英格兰录像】意大利队将在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迎战英格兰,紧张的气氛弥漫整个欧洲大陆,两队也不忘利用媒体给对方制造压力。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镜报记者询问布冯是否会研究英格兰队员罚点球的录像,布冯笑着回答他宁愿看AV影碟。 /流汗 http://url.cn/36lyCQ
    2012-06-23 15:22:0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