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德政坛铁娘子食言 笑看将士轻取欠债不还希腊

2012年06月23日15:14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最热衷于观看本国国家队赛事的领导人之一,曾经表示拒绝欧洲杯的德国女总理默克尔还是没忍住。今天凌晨,在看台上看着德国将士在球场上轻取欠债不还的希腊队,她显然感受到了足球给自己带来的欢乐。

德国队3战全胜从小组赛中出线,他们1/4决赛的比赛场地也从乌克兰移至波兰。这让之前一度抵制欧锦赛的德国总理默克尔改变了自己的主意。这位德国政坛的“铁娘子”,曾因为乌克兰的政治风波而表态不会到欧锦赛现场观战,但现在她显然“食言”了。

在出席完罗马的4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德国)领导人会议后,默克尔昨天直接赶往波兰格但斯克,观看了欧锦赛德国与希腊的1/4决赛。这个政治舞台上的女强人在看台上,很快恢复了一个球迷的风采,时而振臂高呼,时而微笑鼓掌。总理来“督战”,大大鼓舞了球队的士气,德国将士用一场大胜回报了默克尔。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德国15连胜创世界纪录】尽管过程有些曲折,但在本届欧洲杯的1/4决赛上,实力强劲的#德国队#还是有惊无险地以4-2击退希腊队,这场比赛也让日耳曼战车创造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正式比赛(不算热身赛)15连胜,这超越了荷兰、西班牙和法国此前的14连胜!http://url.cn/3pgVzj
    2012-06-23 08:19:5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