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香川真司入队体检遇大雨 官员撑伞显天王本色

2012年06月22日20: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香川真司驾临老特拉福德 入队体检不幸遇大雨

香川真司露天王本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号,香川真司来到老特拉福德进行俱乐部例行的身体检查,迎接他的是典型的英国阴雨天气。

23岁的日本国脚刚刚以17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但是他目前还没有取得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劳工证。香川真司抵达医院时不料遇上了一场急雨,图为一名曼联官员为他打伞。

香川真司上赛季表现出色,曾被媒体评为欧洲赛季最佳11人。2012年德国杯决赛,香川真司一传一射帮助多特蒙德5:2大胜拜仁(微博)慕尼黑,他的表现最终打动了前来观赛的弗爵爷。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曼联新闻听众:
    【莫德里奇2500万加盟曼联】签下日本球星香川真司之后,曼联改造中场的计划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北京时间6月8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曝出猛料,红魔即将以2500万英镑的身价签下热刺中场卢卡-莫德里奇。
    2012-06-08 07:28:4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