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基德再称愿任德隆替补:帮助林书豪也很有趣

2012年06月19日08: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纽约每日新闻网》报道,在小牛队本赛季的征程结束之后,贾森-基德表示他愿意留在达拉斯,同时也愿意给德隆-威廉姆斯打替补。而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基德(微博) 再次表示愿意给威廉姆斯打替补。另外,基德还表示去帮助像林书豪(微博)这样的球员,也将会非常有乐趣——

在当地时间7月1日,基德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今天他表示去布鲁克林篮网队打球对他很有诱惑力,但是威廉姆斯的去向“是关键”。“我每场比赛打38分钟的日子已经结束了。”39岁的基德说,“打替补?没关系,即使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一次。我们(他和威廉姆斯)可以很好的在一起打球,我也希望我们能取得成功。”

基德和威廉姆斯有同一个经纪人——杰弗里-施瓦茨,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他们结下了不错的关系,然后他们还配对参加了去年的塔霍湖名人高尔夫球赛。在今年7月17日至22日期间,基德还会去参加美国世纪高尔夫锦标赛,其他参赛的NBA(微博)名宿还有迈克尔-乔丹和查尔斯-巴克利,不过这一次威廉姆斯不会去参加。

威廉姆斯是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的顶级球员,小牛队也希望他能够回到家乡打球,并能够给他一份顶薪合同。而篮网队则拥有威廉姆斯的伯德条款,因此他们能够开出的合同比其他任何球队更大。但是如果在篮网队看不到夺冠的希望,那么威廉姆斯也是会选择离开的。

本赛季基德场均出场28.7分钟,贡献6.2分和5.5次助攻,为个人职业生涯新低。基德表示他想与小牛队续约,不过这支球队明显需要年轻化。“首不首发我无所谓,但是我希望我能够完成比赛。”基德说,“我希望能够打比赛的最后阶段。”

不过在这个时候,基德也不愿意给出任何承诺,包括是否会与小牛队续约。但是可以看出,如果威廉姆斯决定留在篮网队,那么基德也会很高兴去布鲁克林的。“他们有一个想赢球的老板(普罗霍罗夫)。”基德说,“他有钱。”

最后基德还特别谈到了纽约尼克斯,并表示他会享受去帮助林书豪。如果使用中产特例续约林书豪,那么尼克斯就不会有太多的薪酬空间。“帮助像林书豪这样的球员将会有很多的乐趣。”基德说,“只是分享我在这个联盟中取得成功的一些经验。”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