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卖基德能换谁? ESPN:MIP+颜扣詹皇之人

2012年06月15日08: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在去年夺得队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之后,今年达拉斯小牛队在季后赛第一轮就被淘汰出局,那么今年夏天他们应该进行怎样的变化?ESPN专栏作家蒂姆-麦克马洪就对此进行了分析,麦克马洪认为小牛队可以用贾森-基德,去交换奥兰多魔术队的莱恩-安德森或者华盛顿奇才队的乔丹-克劳福德——

当初在通过交易得到基德(微博) 的时候,小牛队的疯狂老板马克-库班肯定从来没有猜想过再把基德交易出去。在小牛队去年夺冠的历程当中,基德扮演了关键的作用,但是今年的季后赛已经证明,如果小牛队想在来年的季后赛中有所作为,那么他们就必须有所改变,在新的劳资协议的规定下,打造一支更有竞争力的球队。

那么小牛队应该进行怎样的改变?麦克马洪推荐了两位交易人选:

1、安德森。安德森是2008年选秀大会的21号新秀,他已经成长为联盟中最优秀的外线投射型大前锋之一。本赛季在场均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安德森能贡献16.1分和7.7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3%,均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同时也被评委本赛季的进步最快球员(MIP)。安德森是在当年文斯-卡特的那笔交易中去了魔术队的,而拉夫-阿尔斯通托尼-巴蒂和考特尼-李则去了篮网队。如果安德森能够加盟小牛队,那么德克-诺维茨基的得分压力将下降很多。

2、克劳福德。克劳福德是一位得分后卫,以大学期间在勒布朗-詹姆斯举办的篮球训练营中颜扣占木耳而闻名。作为2010年选秀大会的第27号新秀,在进入联盟的两个赛季中他场均能贡献13.5分。在新秀赛季中期,克劳福德被亚特兰大老鹰队交易到奇才队。随着贾森-特里、德隆蒂-韦斯特的老去,小牛队需要克劳福德这样的生力军。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