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匹克12年中国行 > 正文

巴蒂尔在场球队净胜11分!神投+经验让他闪耀

2012年06月18日11:01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早上8点,总决赛第三场开战,俄克拉荷马雷霆在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此战前两队大比分战成1-1平。在本场比赛中迈阿密热火的超级配角肖恩-巴蒂尔表现出色,他全场出战35分钟2投全中3罚全中拿下9分3个篮板和1次抢断,帮助热火91-85击败对手,大比分方面2-1领先。

第三节还剩3分13秒的时候,被对手所压制的热火在一波快攻中有所斩获。当勒布朗-詹姆斯将球传给早已经埋伏好在边线的巴蒂尔(微博)时,他看上去貌似有所迟疑,但却在对方防守球员已经控制不住自己身体,最后不得不犯规的情况下将球抛了出去。球出手,裁判哨音响起,3次罚球!落后对手9分的热火,因为巴蒂尔的这次造犯规和3次罚球全中而稳住了局面。

整个上半场中,巴蒂尔一共就命中了两个球,而这两个球都是三分,也全部来自第二节的后半段。作为热火的首发球员,巴蒂尔的冷静和沉着让人完全感觉不到他是第一次打入季后赛的样子。当热火的年轻球星们显得有些慌乱的时候,巴蒂尔却能够在这种时候对热火有所贡献,这是这位老将在总决赛中对球队的最大贡献。

过去两场季后赛里,巴蒂尔都砍下了17分,他对球队的贡献已经足以用热火第四巨头来形容,甚至其个人效率已经超过了克里斯-波什。而今天的巴蒂尔对球队作用同样极其重要,除了限制了杜兰特的进攻还让对方陷入到犯规危机当中,他本人的得分也在三节过后达到了9分,在波什(微博)表现低迷的情况下,继续扮演球队的第三号得分点。而在巴蒂尔第四节上场之后,本来只领先1分的热火一度将分差拉开到7分,其中巴蒂尔快速抢断哈登随后让热火发起快攻,最后詹姆斯完成打三分的强势防守反击的表现,是他对热火防守端贡献的最直接的体现。

整场比赛里,巴蒂尔的数据不够突出,但是当他在场的时候,球队却净胜对手多达11分,这一数据全队居首,这已经可以看出巴蒂尔数据之外对球队攻防方面的巨大贡献。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现在的雷霆德里克-费舍尔,但是热火的巴蒂尔相比老鱼也绝对不遑多让。如果三巨头的热火最终夺冠,那么他们最应该感谢的队友,自然首推巴蒂尔莫属。

冀州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匹克12年中国行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