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费舍尔惊艳打4分 詹韦41分热火领先2分

2012年06月18日10: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热火主场迎来同雷霆的总决赛第3战,前三节战罢热火69-67领先。詹姆斯19投9中砍下21分10篮板3助攻,韦德18投7中送出20分6篮板6助攻,波什(微博)8分6篮板;杜兰特13投9中为雷霆得到21分,韦斯特布鲁克14投6中贡献15分。

杜兰特与韦少上半场均得到13分,带动雷霆一度在次节后段反超,半场结束时雷霆46-47落后。进入第三节双方对抗进一步升级,帕金斯近篮出手被波什盖掉,詹姆斯连球带伊巴卡(微博)的手臂一同抱入怀中,伊巴卡叉着手臂被判定犯规;韦德则是以虚晃投篮制造塞弗罗萨撞身犯规。詹姆斯似乎已不适应无人贴防,一次空位跳投投出了三不沾。

随着杜兰特争抢前场篮板制造巴蒂尔(微博)犯规,雷霆将比分超出更显起势;詹姆斯强攻塞弗罗萨但投篮偏出很多,雷霆追身快攻中韦少助塞弗罗萨接力灌篮;波什虽为热火罚球涨分,雷霆又给出连珠炮——伊巴卡中投稳健砍分;韦德跳投不中后,韦少持球突破中给出了假作背后分球的虚晃姿态,突然加速直接冲篮,表演的是朗多的招牌动作。

詹姆斯试图分球寻找波什,但传球直接被塞罗罗萨抢断,雷霆快攻中杜兰特补篮入球;场面还在进一步分化,詹姆斯篮下强攻不中,很快查莫斯的冲篮又被伊巴卡封盖,伊巴卡投入进攻也跑投入球,雷霆已是完成14-2攻势,60-51逼近两位数优势。

但雷霆优势局面中又出现了韦少传球失误的场景,詹韦趁机快攻由韦德灌篮涨分;片刻后韦德又制造杜兰特4犯,杜兰特被迫下场调整。然而热火投篮手感依然不振,波什、查莫斯中远投连失;而老鱼费舍尔又体现大心脏——其飙入三分球还制造查莫斯犯规,完成打四分后雷霆64-54建立两位数优势。

詹姆斯跳投强打入球,热火努力展开反扑,巴蒂尔右翼零度角飙射远投时被伊巴卡扑撞倒地,巴蒂尔3罚全中;雷霆的凶狠扑防很快再次付出代价——热火依然是右翼零度角远投,投篮的换作詹姆斯-琼斯,费舍尔的扑防也将琼斯直接撞翻,而琼斯3罚也是全中,热火追至62-65。哈登罚球涨分片刻抵挡后,韦德抛射、罚球带动热火进一步追近,至詹姆斯命中远投,热火在三节结束时69-67超出。

(天上火)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