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武汉晚报:仅靠詹姆斯难夺冠 热火成败看韦德

2012年06月15日07:55武汉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靠勒布朗·詹姆斯一个人赢不了NBA(微博)总冠军,热火上下比谁都清楚这一点,包括詹姆斯自己。今天9:00,NBA总决赛第二场雷霆主场迎战热火的比赛(央视五套转播),首战失利的热火需要德维恩·韦德也打出好状态。如何让闪电侠一开局就找回状态,显然已经成为迈阿密人需要解决的头号难题。

“我们交流得很多,大部分时候,我会让他自己去解决问题,但有时我也会主动跟他聊天,告诉他我需要他打出一场好比赛,打出上佳的表现,”詹姆斯在昨天的训练前接受采访时说,“他知道自己实力还在,每个球员到了特定时候都需要时不时被激一把,不管他们之前经受了多少考验。我就是想让他知道,他对这支球队有多重要,这点他其实应该知道,他在场上就是需要成为韦德,无需过多地去给队友传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