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沈阳双雄成难兄难弟! 沈北负力帆已跌入谷底

2012年06月10日18: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沈北今天在主场迎来了主要保级对手力帆。在一场雨战中,沈北0-1不敌力帆,在积分榜排名滑落至倒数第二,与排名垫底的难兄难弟呼和浩特东进同积八分,只是在净胜球上占据优势,保级形势非常严峻。

力帆主帅唐尧东认为,“这场比赛确实双方都是有机会,我们只是运气好一些,我们能在客场取得胜利,对未来的比赛的信心提升上都有很大的帮助。今天队员们表现的都不错,他们那种求胜的欲望和必胜的信心不错,感谢我的队员们,感谢他们在场上求胜的态度。”这是唐尧东带领重庆队第一次回到家乡比赛,他表示这样的的感觉也不太一样,“回到家乡比赛感觉不一样,但比赛就是比赛,祝贺沈北在李导的带领下,能够有好的发展和起色。别的队我不好评价,但是沈北现在确实很困难,在临时组队的情况下,也面临着很多问题。最后谢谢家乡的球迷,虽然他们是给沈北加油,但也是给我加油。”

离开辽足之后,唐尧东曾执教河南建业(微博) ,今年在第6轮联赛开始执教力帆,对此唐尧东说:“那边工作环境不错,从老板到俱乐部的工作都很支持,成绩也能有所反弹,最主要的还是队员努力。”

二次转会即将临近,陷入困境的沈北足球队也在着手更换外援,目前沈阳队中有一名试训的韩国球员,对于他的表现,沈北主帅李争表示:“韩国外援一直都在队里试训,表现还很正常吧,还得等看一看吧。而且换外援正在进行当中,还没决定,除了试训的这一个还有很多人选,都没定。不过目前我们队确实面临着很大的困难,李星灿生病了这场没打,文虎一受伤、郝强受伤,都报不了名。”不过相对于力帆,唐尧东在上任之后取得了4胜3平的成绩,有记者询问唐尧东执教中甲球队的理念,唐尧东则简洁干脆的回答:“队员努力、俱乐部支持,另外运气好!”

唐尧东最后也对沈北队的保级形势感到担忧:“沈北毕竟是家乡球队,现在遇到了极大的困难,希望他们尽快走出困境吧。”(沈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