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欧亚陈星将回归沈北主力阵容 不排除放弃引援

2012年06月06日07:59辽沈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新动态

欧亚、陈星将回归主力

在几天前的足协杯比赛上,李争基本上是以一套联赛中的替补阵容赢下了比赛。不过在这个替补阵容中,却有着几名原来在球队中一直处于主力地位的球员,比如欧亚、赵一博和陈星。

由于在联赛中这几名球员缺席多轮联赛,甚至长期没有随队训练,严重影响了其竞技状态。不过从足协杯上的表现来看,这几名球员正在逐步恢复自己的状态,也发挥出了不错的水平。

主教练李争对于这几名球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他们在近期都表现出了自己的状态,欧亚一切正常,赵一博腿上有伤,还没完全好,现在主要是通过训练和比赛帮助他们恢复状态,提高他们的自信。 ”

对于自己最为熟悉的陈星,李争则表示“因为一些其他原因,他有一个月没训练,现在刚刚恢复四周,还不是他的最好状态,在恢复期间还有疲劳的反应。 ”李争认为,目前陈星虽然从体能上已经能够打满全场,但是他的精力和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佳,“我们也是希望他能更好、更快的恢复,所以不急于让他一下子就打满全场。 ”

“每个球员都有回到首发的机会,球员需要通过训练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在比赛中挺身而出,满足球队的需要。”至于这几名球员还需要多长时间能回到首发的主力阵容当中,李争虽然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但从言辞中还是可以看出他本人也对这几名球员的完全恢复充满期待, “也快,有的伤病也没完全好,再有2、 3周的时间就差不多了。”

相关新闻

不排除放弃引援

记者从沈北俱乐部了解到,在最近一段时间里俱乐部方面已经接触了国内多家经纪公司,相关的外援资料也拿到了不少,此前盛传的巴甲前锋也在其中。

不过目前让俱乐部方面迟迟难以下决定的是,现有可供选择的外援在价格上呈现两极分化。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 “要么太贵,要么太便宜。太便宜的球员,怕水平不行。太贵的外援,董事会那边也未必能通过。 ”

由于俱乐部的董事会对于这一次调整外援能够给出多少的资金额度还没有确定,因此引援工作的进度仍然没有实质性进展。这名负责人表示,这一次的引援必须做到让三方面都满意,“从价格上要能够让董事会满意,从水平上要能够让教练组满意,同时还要得到球员们的认可。 ”

记者 高鹏 实习生 李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