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拉多纳:德罗巴更接近申花 我们没足够预算

2012年06月06日07:34东方早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报记者 伍智超

上周六,有消息称马拉多纳执教的阿联酋阿尔瓦斯尔队打算以30万英镑的周薪邀请德罗巴加盟。不过就在昨天,马拉多纳否认了这一传言。“我们没有足够的预算,他更接近为其提供顶薪的中国球队。”马拉多纳说。

在德罗巴宣布离开切尔西(微博 数据) 之后,科特迪瓦前锋就成为了转会市场最抢手的球员。从欧洲豪门皇马(微博 数据) 、巴萨(微博 数据) ,再到俄罗斯新贵、中东富豪,申花的竞争对手都十分强大。就在上周六,英国《太阳报》称,阿联酋的阿尔瓦斯尔跟申花一样,愿意为德罗巴支付30万英镑的周薪,他们还打算向德罗巴的慈善基金会捐赠巨额善款来表明诚意。该球队的主教练马拉多纳也亲自出面游说德罗巴加盟。球王自己还表示:“世界上谁不想要德罗巴?每一支球队都希望拥有他这样的球员。”

但仅仅3天之后,马拉多纳在接受阿联酋《海湾新闻》采访时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自己的东家没有这么多钱来签下德罗巴,并认为魔兽即将加盟上海申花。文章指出,尽管阿尔瓦斯尔俱乐部十分富有,但仍不足以拿出巨款签下德罗巴,另一方面,德罗巴本人眼下考虑更多的是转战中超联赛,他的下一站很有可能会是上海申花。马拉多纳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假如我们有着很高的预算,那么当然有可能吸引像德罗巴这样优秀的球员,但我认为,目前的预算不足以让这件事情发生。我看到很多关于德罗巴未来去向的消息,我确信,他正接近为其提供顶薪的中国球队,30万英镑周薪是我们没法提供的。不过,如果德罗巴能来阿尔瓦斯尔,这绝对是无比梦幻的事情,这意味着美梦成真。”现在看来,与魔兽最接近的仍是上海申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