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官方辟谣引董芳卓传言 巴蒂斯塔从未表态

2012年06月05日11:37东方体育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有消息称申花欲引进董芳卓,而且老板朱骏(微博)已经钦点他作为申花内援的第一人选。昨天下午,申花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辟谣,称经查实,无论是申花高层还是主帅巴蒂斯塔都未曾就此事做过任何表态。

以下为申花官方微博辟谣全文:经查实,无论是申花高层还是主帅巴蒂斯塔都未曾就此事做过任何表态。对于此类凭空捏造的新闻,无论对于双方俱乐部还是球员本人都是极不负责任的,也将直接影响到俱乐部正常的引援工作。中超二次转会临近,申花俱乐部再次重申,请媒体记者报道时务必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一切消息都请以俱乐部官网为准。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