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杯-特莱士6-0大胜骏豪晋级 下轮将战绿城

2012年06月02日21:53上海热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协杯-特莱士6-0大胜骏豪晋级 下轮将战绿城

特莱士6-0骏豪成功晋级(点击查看组图

上海热线东亚官网讯 北京时间2012年6月2日夜晚,2012赛季足协杯赛展开第二轮的争夺。上海特莱士坐镇八万人体育场迎接福建骏豪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大战,上海特莱士队先后6次攻破对方城池,最终以6比0的比分大胜福建骏豪,如愿进军下一轮。而他们下一轮的对手则是中超劲旅杭州绿城(微博)

本赛季上海特莱士队可谓状态火热。拿下了与武汉卓尔的中甲“天王山”战役后,他们以4胜3平1负的骄人战绩在中甲积分榜上傲视群雄。反观同样是中甲球队的福建队,赛前就有消息称他们对足协杯的比赛并不看中,本场比赛将派出替补出战。所以说此役上海特莱士势在必得。

上半场比赛开打,上海特莱仕身穿红色球衣,而福建队则是一身黄衣。第5分钟,特莱士右路踢墙配合,李运秋下底传中被对方后卫破坏。

第8分钟,上海特莱士获得禁区左侧位置极佳的任意球。10号陈子介操刀主罚,球划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线直挂球门右下角。对方门将虽然做出鱼跃扑救,但无奈角度太刁,无法阻止皮球滚入网窝。1:0!

上海特莱士领先。仅仅过了两分钟,特莱士队再次获得良机。李运秋在禁区内被对方后卫郑强踢到,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毛嘉康操刀主罚,右脚脚弓推射将球稳稳地罚入了球门的左下角。2比0!

开场仅10分钟,特莱士就已经两球领先了!第25分钟,上海特莱士队的加西亚在对方禁区前沿连续盘带,可惜过于粘球并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从前30分钟的比赛来看,特莱士不仅在比分上取得领先,比赛过程中也是完全压制对手,福建队基本没有攻到特莱士禁区内的机会。第31分钟,陈子介外围迎球怒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后偏出了球门。43分钟,特莱士后卫阿多后场长传,福建队后卫头球解围失误,可惜加西亚的后插上稍慢一拍,被对方门将解围出底线。

下半场比赛开始,特莱士方面做出换人调整,用5号汪佳捷换下了6号队长蔡慧康。第51分钟,特莱士队球员将球挑传至禁区,对方后卫解围,特莱士队左后卫傅欢迎球右脚怒射,对方门将扑救不及,3比0!

第56分钟,战怡麟接加西亚传球突入禁区,可惜射门太正被门将扑出,耿袈岂在禁区外头球顶空门入网。4比0!

被连续四次被洞穿球门后,福建队的教练组再也按耐不住,用替补门将换下了发挥不佳的赵洋。大比分领先的特莱士在62分钟开始使用轮换阵容。用出生于94年的年轻小将丁全诚换下毛嘉康。

第65分钟,特莱士队在对方禁区前再次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加西亚左脚打出世界波。5比0!对方门将又一次从球网中捞出皮球。

74分钟,特莱士险些再次破门。加西亚接倒三角传球后打门,可惜稍偏出界。

83分钟,加西亚主罚任意球打在对方人墙上,汪佳捷在禁区内不等球落地直接凌空打门,门将对此毫无反应。6比0!值得一提的是,此球在汪佳捷打门前有4名福建队防守队员在其周围防守,却无一人对其进行封堵,福建队似乎已经丧失了比赛的信心。

随着1分钟的补时结束,特莱士主场六球大胜福建队。

上海特莱士首发名单 2.李运秋 6.蔡慧康(5-汪佳捷 45’) 8.战怡麟 10.陈子介 11.傅欢15.李铖 16.耿袈岂 19.加西亚 20.毛嘉康(21-丁全诚 63’) 22.孙乐 25.阿多

福建骏豪首发名单 1.赵洋 3.刘君鹏 8.张松 10.韩燕鸣 15.郑强 16.于洋(微博 博客) 18.田日亮 19.孙萧霖 20.杨福生 21.王昀哲 26.杨德亮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