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榜首大战特莱士轻松胜出 徐根宝:实力差不多

2012年04月15日14:42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中甲联赛,双方前四轮均3胜1平、分别占据积分榜前两位的上海特莱士和湖南湘涛会战沪上,最终主队以2比0轻松获胜。此前进5球未失1球的特莱士队,继续保持“金身”不破,不败场次与“零失球”纪录同步刷新。

与上轮一样,特莱士的两个进球都出现在下半时。第49分钟,队长王燊超头槌破门,为球队取得1比0领先。第77分钟,小将武磊(微博)罚进点球,将比分最终定格在2比0。“现在比赛越打越好,主要是把自己的风格打了出来。”老帅徐根宝表示,前段时间在教学赛中对阵中超球队,特莱士成绩都不错,这就是坚持“抢逼围、接传转”风格的结果,“如果没形成风格,就算有再好的球员,场上仍是一盘散沙。”

4胜1平保持不败,还不能说明太多问题,毕竟联赛路程漫长。不过,已经有很多人开始关心起特莱士冲超的问题——今年球队第一次没提冲超的口号,可如今形势大好,接下来到底怎么做?“队员们一直有踢中超的想法,他们希望能在中超的平台上展现自己,这是要求进步的表现。不过,我还是那句老话,关键是提高自己的能力。与其去中超下游球队做替补,不如跟着我在中甲锻炼和提高。”在徐根宝看来,中超也没啥稀奇的,“中国俱乐部的水平,说白了大家差不多,外援稍微突出点,教练临场指挥好点,就相对领先了。像广州富力去年和我们交手,场面上还处于下风,现在请几个外援和外教,就能在中超排第一了。”

本报记者李元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