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不服从布朗管教 效率远逊阿杜仍霸占球权

2012年05月22日08: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不服从布朗管教 效率远逊阿杜仍霸占球权

科比效率低下仍霸占球权?【收听科比】【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俄克拉荷马新闻》记者贝利-车米尔撰文表示科比-布莱恩特不服从湖人主帅迈克-布朗的管教,这是湖人的一个大问题。数据显示,科比在西部半决赛球权占有值达到127,而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的球权占有值只不过98,科比在拥有大量球权的情况下系列赛总得分只比杜兰特多5分而已,命中率远不及杜兰特。

雷霆与湖人的系列赛在6天时间内打了4场,这让你能够对球队的情况进行分析。布朗是一位优秀的教练,他的工作并不差,但有一个明显的缺陷。布朗管不了科比,科比是自己管理自己,这就是问题所在了。科比在第四战结束后表示保罗-加索尔应该更独断一些,但实际上是科比应该别那么独断了。科比在系列赛投篮96次投中37球,命中率是38.5%,他还有44次出手被犯规另外出现9次失误。球权占有值的计算方式是投篮数+失误数+出手被犯规数的一半,使用这个公式,科比的球权占有值是127。

相比较,雷霆当家球星杜兰特在系列赛投篮72次投进39球,命中率为54%,有28次出手遭到犯规出现12次失误,他的球权占有值是98。科比在球权占有值方面远高于杜兰特,但科比系列赛总得分只比杜兰特多5分(114-109)而已。

加索尔没有打出他曾经拥有的水准,他是一位技术精湛的大个子,但他在系列赛中状态不佳。出现这种情况与科比关系不大,主要是因为安德鲁-拜纳姆。拜纳姆现在是湖人首席低位得分手,加索尔在低位的作用被削减了,另外瑟吉-伊巴卡对加索尔的防守效果很不错,加索尔常规赛投篮命中率为50.1%,在这个系列赛中降到了47.5%。虽然加索尔篮板表现还可以,但他对于雷霆没有形成真正的威胁。

慈世平是一位很怪异的球员,他还是一位优秀的防守者,能够偶尔给杜兰特制造麻烦,但他的防守能力已经不如以前了。慈世平能够投三分、运球和低位进攻,但欠缺的是稳定。慈世平不及以前出色了,但他仍是湖人在这个系列赛中很有价值的球员,科比打了153分钟25秒,慈世平出战了153分钟41秒。

乔丹-希尔很不错,虽然还是比不上效力湖人时期的拉玛尔-奥多姆,但至少他非常积极尤其在篮板上,他在系列赛中为湖人贡献了23个篮板和17分。(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