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还未想到连扳三场 称首要任务打回洛城

2012年05月21日17:27腾讯体育[微博]青椒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还未想到连扳三场 称首要任务打回洛城

湖人能否实现大逆转?【收听科比】【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到了被淘汰出局的边缘,明日做客俄克拉荷马城是否会成为湖人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没有想过连赢三场逆转,而是在想先打回到洛杉矶。

NBA历史上能在1-3落后情况下完成翻盘情况不多,208支球队只有8支球队完成了逆转了,这个概率对湖人意味着难度。湖人更衣室内用“一场比赛”来提醒明天之战的紧迫。

“我们没有想过连赢三场,”科比-布莱恩特说着,“我们只想去想明天的比赛,赢下它然后再回到洛杉矶。”

如果湖人不能在第五场比赛里赢下比赛,那么他们将在接下来几个月里不断想起昨天比赛里最后8分钟。在昨天比赛里出现致命失误的保罗-加索尔同意科比的话,但是他不认为这个回合已经决定了球队的命运,“很明显那是一个关键时刻,”加索尔说道,“但我不认为球队的失利就是因为那一次失误,在第四节里面我们有很多次糟糕的配合和错误的决定。”

在雷霆的主场,湖人并未拥有太多好处和主动权。本赛季在俄城,湖人战绩为0胜4负,湖人主帅迈克-布朗表示,球队需要变得更加成熟,要清楚系列赛已经成为定生死的一场比赛,第一次拿到四胜的球队会晋级,但是现在还没有球队拿到四胜。”

(青椒)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