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中国赛京沪上演 热火战快船巨星领军出征

2012年05月21日07:47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罗珂报道

这个赛季的季后赛,你或许无法看到空接之城与热火三巨头,这最具观赏性的对决,但你将有幸在北京和上海看到这出大戏的上演。

4月20日,大卫·斯特恩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向全球媒体宣布称:2012-13赛季的NBA将重新恢复季前赛制度,旨在向全球推广NBA的海外季前赛也就此重新回到人们的视野之中,“欧洲的米兰、柏林、伊斯坦布尔和巴塞罗那,中国的北京和上海将承办今年的NBA海外季前赛”。

一个月后,5月20日,迈阿密热火的官方赞助商,青岛啤酒品牌部负责人向本报透露,他们已经得到确切消息,NBA方面将派出三巨头领军的热火队出战今年的NBA中国赛,“并且NBA方面也向我们保证,所有重量级的球星一定会全数出征,一起向中国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而根据多方面消息确定,热火的对手也已经正式确定为洛杉矶快船。

自从2004年NBA季前赛首度登陆中国以来,中国已经先后承办了5届NBA中国赛,中国也因此日益成长为NBA在全球范围内最具潜力的一块市场。在2011年中国赛因为停摆而被迫取消后,斯特恩已迫不及待地要重新唤醒中国球迷的热情了:詹姆斯、韦德、波什、保罗、格里芬……这些振奋人心的名字,便是他在2012年打出的一张制胜王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