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批加索尔不自信 飞侠:我强投因相信自己

2012年05月20日14: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洛杉矶湖人100-103主场遭俄克拉荷马雷霆逆转,令人关注的是杜兰特三分球绝杀、保罗-加索尔传球失误还有科比-布莱恩特第四节里的执意投篮,赛后两队球员各自接受了采访。

科比(微博)在第四节里10投2中,其实更应该说是9投1中,为什么科比在第四节里还坚持这么多次的肆意出手次数,科比给出的答案很简单,“因为我能。”大概这就是科比要强性格使然。一般球队在总比分1-3落后之下,很难完成翻盘,科比说道,“历史概率是历史概率,你还是要去俄克拉荷马,然后打完球。”

而保罗-加索尔那次匪夷所思的失误,进攻中居然将球传给了对方球员凯文-杜兰特,记者质问加索尔为什么不做出其他选择,加索尔说,“我投不了篮。”加索尔在第四节没有出手一次,赛后保罗很清楚地意识到自己或许应该投篮不是传球,“那(传球)是我当时的想法,但很不幸我犯了一个错误。”

对于加索尔那一传,科比有不同看法,“保罗应该更主动点,当他拿到球的时候,他却考虑到传球。”在之前湖人暂停布置进攻时,加索尔还主动与科比一起商讨战术。

湖人上一场比赛里42次罚球命中41个,今天比赛里29次罚球才命中21个,罚失了8球,在这场分差在3分的胜负比赛里,8次罚丢球起到关键作用。

杜兰特最后时刻的三分绝杀成功后,杜兰特对于自己的三分绝杀说道,“当球离开我的手时候,我就在想如果它不能投中,那这就会是一个很糟糕的投篮,会有很多的批评朝我而来。”

雷霆的这场胜利也打破球队季后赛历史上在洛杉矶的14连败,从1980年还是西雅图超音速时期的连败开始。

塞申斯感到非常失望,他说道,“我在想这本应该会是3-1领先的局面。”安德鲁-拜纳姆对于自己在第四节没有拿到球感到很愤怒,“这是一场可怕的实力,我根本拿不到球员,在第三节还有第四节里,我就没有参与到比赛当中。”拜纳姆还在抱怨球队在第四节防守太糟糕和脆弱。

韦斯特布鲁克在中场休息时曾在斯台普斯中心滑倒,韦少却在下半场比赛里大爆发,韦少说,“我坚持将比赛完成。”

(青椒)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