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媒猜测奥沙利文退役说法:或休假3到4个月

2012年05月07日0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5月6日谢菲尔德报道)奥沙利文和飞行师卡特的决赛正在克鲁斯堡激情上演,而在世锦赛的新闻中心里,大家仍然在谈论着前一天晚上战胜对手马修-史蒂文斯后,奥沙利文声称极有可能在世锦赛后“从台坛消失一段”的消息。

奥沙利文说,“今年世锦赛极有可能是我最后一次亮相克鲁斯堡,没有比杀进决赛获得冠军从而告别台坛更完美的结局了。”这也是继亨德利(微博)在本届世锦赛宣布退役之后第二位球手萌生退意,因此火箭的这番言论成为英国各大媒体体育版面的主要标题,但相比亨德利的退役,由于这是火箭不止一次公开谈论退出台球,而且一向特立独行飘忽不定的性格,因此火箭这番言论究竟是真是假不少人仍然打着问号。

如果奥沙利文在本次世锦赛上夺得冠军,在收获25万英镑冠军奖金的同时,他的世界排名将升到第9位,但了解火箭的人都知道,火箭十分擅长投资,因此无论退出台坛还是不退出都不缺钱花,他真正在意的是世界排名,毕竟如果排名跌出前16位的种子球手位置,意味着火箭将不得不征战资格赛,这对习惯了球迷的掌声的火箭来说无法适应。

著名的英国台球记者亨顿认为,可以肯定的是,火箭不会象亨德利一样真正言退,他可能会离开台球一段时间,而且不会影响他仍然以种子球手参加任何比赛,“世锦赛如果夺冠,即使下个赛季火箭一个比赛都不参加,但火箭也足以确保参加下赛季的每一站重要排名赛,根据世界台联规则,作为世锦赛冠军的奥沙利文会是每个重要排名赛的第二号种子球手。”

英国另外一名著名台球记者海克特和火箭私人关系不错,他认为相比以往屡屡说退出台球的决定,这一次火箭可能是真的,“世锦赛结束后,罗尼肯定会休息很长时间,所有赛季刚开始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和无锡精英赛他肯定不会参加,我想他参加的第一个比赛会是上海大师赛,罗尼对上海印象一直不错,而且上海大师赛直到9月才开战,从现在算足足有四个月的休息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