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刘建宏:说里皮执教纯起哄 害中国足球再跑路

2012年05月01日22:57腾讯体育[微博]Tsunami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建宏:说里皮执教纯起哄 害中国足球再跑路

刘建宏(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点击进入刘建宏微博)

腾讯体育那些反复拿里皮说事的朋友,现在是机会让里皮走上前台了吧?可是里皮在哪里呢?如果始终是个炒作,你到底想帮助谁呢?说你是内奸,高抬了吧?说你是专家,有点扯吧?其实你就是个起哄的。等把中国足球祸害差不多了,抬屁股就走,这种人这些年我还真见多了。by刘建宏

在一场主场失利后,李章洙的帅位似乎再度陷入风雨飘摇之中,里皮的阴影笼罩在广州天空之上。中超排名第一,亚冠依然手握出线主动权,在这种情况下,为何屡屡有恒大换帅的新闻传出呢?对此李章洙曾无奈的表示,也许这就是中国足球吧?

在亚冠的出线关键战前,恒大队内蠢蠢欲动的换帅消息似乎动摇了军心,据《体坛周报(微博)》报道,有恒大队员就找到了李章洙,表态要是铁帅下课了,自己也不想踢了。很显然里皮接替李章洙,包括更换队内外援的消息已经让恒大不再是铁板一块,也许从这里看,他们在最后时刻崩盘似乎就顺理成章了。

对于甚嚣尘上的里皮传闻,央视解说刘建宏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进行了评论,他表示:那些反复拿里皮说事的朋友,现在是机会让里皮走上前台了吧?可是里皮在哪里呢?如果始终是个炒作,你到底想帮助谁呢?说你是内奸,高抬了吧?说你是专家,有点扯吧?其实你就是个起哄的。等把中国足球祸害差不多了,抬屁股就走,这种人这些年我还真见多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