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东风雪铁龙汤尤杯形象大使评选 三甲新鲜出炉

2012年04月28日11: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通讯员余萃)4月27日晚,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热力四射,30名才貌双全的志愿者们展现最美丽、最自信的自我,竞逐总决赛的20个“形象大使”获奖名额,为“轻羽飞扬——2012东风雪铁龙·汤姆斯杯暨尤伯杯赛形象大使”评选活动拉上帷幕。来自武汉商业服务学院的毛晓薇、武汉大学的荣婕、武汉体育学院的张思梦分获冠亚季军。

本次“形象大使”评选活动由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工委、腾讯网、腾讯·大楚网、湖北电视台体育频道、武汉晚报《江城搜美》栏目、武汉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自3月29日正式启动以来,获得众多美女兼才女的亲睐。据统计,有来自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湖北大学、武汉体育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理工学院、江汉大学、武汉商业服务学院、孝感学院、杭州师范大学、南京大学等15所高等院校的在校生或毕业生报名参加。

参加决赛晚会的30名女孩,从前期海选、三轮复赛等多次PK中脱颖而出,从中再优选20名形象大使,将代表武汉城市形象,在汤尤杯赛事期间负责颁奖、引导、VIP接待等礼仪服务,与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24支队伍的运动员及世界羽联(微博)、中国羽协、省市政府领导面对面。虽在大学里有着不同的专业学习领域,这30名决赛女孩都热爱体育运动,愿意为本次汤尤杯“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更希望能走进最顶级的比赛现场,近距离接触最顶级的超级明星,增添不可多得的人生体验。

除冠、亚、季军三个单项奖外,晚会还决出最佳仪态奖、最具亲和力奖、最美微笑奖、最佳口才奖、媒体欢迎奖等。尽管本次大赛选手都是以志愿者的身份报名参加,但组委会仍为她们精彩的表现和参与精神所打动,为选手们设置了丰厚的奖金,冠军将得到万元大奖。该晚会将在湖北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