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汤尤杯用奥运阵容 陈金比盖德更困难

2012年04月23日17:03金陵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现身混合采访区接受媒体的采访,对于陈金(微博 博客)的这次亚锦赛表现,他感到很满意,同时他还透露,下个月的汤尤杯上,中国队将基本使用奥运会参赛阵容。

“我觉得陈金表现不错,他经历的过程,对他来说是一种锻炼,如果连这一关都过不了,奥运会更加困难。”对于陈金和盖德在印度赛上被分到同一半区,李永波表示:“看各自的表现了,陈金更困难一些,因为他之前要打李炫一。”

下个月在武汉举行的汤尤杯上,中国女队面临复仇韩国队、夺回尤杯的问题,李永波对此表示:“首先,还不知道是不是韩国队打进决赛,而且咱们的阵容已经换人了,复什么仇?”

对于尤杯中国女队的阵容,李永波透露,王仪涵(微博 博客)将出任第一单打。

两年前,王仪涵第一次出任团体赛第一单打,结果意外落马,导致中国女队丢掉尤杯。

李永波认为王仪涵自身不存在什么阴影,既然输了,这次的目标就是再赢回来。

至于汤尤杯名单,李永波表示今天中午就能基本确定,“汤尤杯基本上就是奥运会阵容。” 赵彦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