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特莱士2-1北京八喜领跑中甲 卡贝萨斯独中2球

2012年04月21日17: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热线东亚官网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下午,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特莱士队在2012赛季中甲联赛第六轮比赛中客场2比1击败北京八喜,取得三连胜,外援卡贝萨斯梅开二度。由于主要竞争对手成都谢菲联(微博)本轮输球,此役过后,特莱士领先联赛第二名3分,独自领跑中甲积分榜。

本赛季,上海特莱士状态极佳,联赛至今保持不败,四胜一平未丢一球排名联赛榜首。反观北京八喜,仅仅排名联赛第八,面对这样的对手,特莱士全队上下必将全力争取3分。

上半场开始,特莱士前场任意球被八喜球员顶出。第10分钟,上海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被八喜队员顶出。第13分钟,八喜获得任意球,26号崔仲凯射门,打到立柱上。

第18分钟,上海获得禁区前的任意球,9号卡贝萨斯一脚怒射,球进了,守门员班勇望尘莫及。特莱士1-0领先八喜。

第28分钟,特莱士中场一系列传递,9号卡贝萨斯突入禁区射门,左脚将球打进。

第37分钟,被特莱士压制的北京八喜早早做出换人调整,5号徐宁换下受伤的31号王文安。这次受迫性换人起到奇效,徐宁在第40分钟为球队扳回一球。半场比赛结束,特莱士领先北京八喜。

下半场,特莱士用17号迪迪尔换下13号朱峥嵘。第54分钟特莱士逼抢,在左路获得一个角球,被八喜后卫解围。第60分钟,特莱士战怡麟射门,可惜被门将没收。第63分钟,八喜陈浩玮右路进攻,抓住机会射门,被孙乐没收。特莱士发动反击,可惜卡贝萨斯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特莱士之后马上用10号陈子介换下了8号战怡麟。

第69分钟,刚刚上场的陈子介拼得一个角球,可惜队友直接把球控出了底线。特莱士之后在中前场展开激烈拼抢。八喜也直接将一个任意球打偏出了底线。

第80分钟,号迪迪尔头球攻门,可惜把球打高了。第85分钟,八喜球员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内切,射门,被孙乐轻松没收。补时过后,全场比赛也随之结束。

上海特莱士首发:4王焱超,22孙乐,6蔡慧康,7武磊(微博),8战怡麟,9卡贝萨斯,13朱峥嵘,18孙凯,5汪佳捷,23柏佳骏,25阿多

北京八喜首发:11刘翔,24班勇,6萨沙,7 王伟,13韩轩,14申仁谢,15张勇(微博),23姚亮,9朱尼奥,26崔仲恺,31王文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