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下季将恢复82场赛制 北京上海承办季前赛

2012年04月20日06: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下季将恢复82场赛制 北京上海承办季前赛

北京上海将迎来下赛季的NBA(微博)季前赛【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这个缩水赛季已临近尾声,尽管收视率有所提高,而上座率也基本与上赛季持平,不过包括主席大卫-斯特恩和副手阿丹-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在内都表示未来不太可能再出现诸如本赛季66场常规赛的状况。此外,斯特恩还透露了下赛季季前赛的海外举办地,上海和北京则位居其中。

“假如你缩短了赛季,那么我们的球票收入也随之缩水,球员们自然会赚的更少,所以我认为缩水赛季并不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席尔瓦说,“我认为我们和球员工会都认可这一点,但基于为了让球员们本赛季的收入尽可能的最大化,因此我们做出了妥协并开始缩水赛季。”

球队老板和球员工会直到去年的感恩节才达成劳资协议,这导致各队的常规赛无法打满82场,而双方则同意从圣诞节开始启动66场常规赛的迷你赛季,每支球队大约会在每月较以往多打2场比赛。高密度的赛程安排已经让不少球员颇感疲惫,不过据斯特恩透露,本赛季的球员受伤率和以往赛季差不多,NBA主席乔尔-莉特温更是称顶级球员受伤的情况甚至比往年还要少一些,本赛季至今总共有35位在最近2年入选过全明星的球员受伤,这要比上赛季的43位减少许多。“我认为结果还不错。”席尔瓦说,“但再一次重申,相比66场常规赛的赛季,我们更喜欢82场。”

下赛季不仅将打满82场,联盟还将照例安排数场在海外进行的季前赛。斯特恩透露了部分比赛地点,其中包括上海和北京,此外他们还将在柏林、伊斯坦布尔和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等欧洲城市举办季前赛,而波士顿凯尔特人和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则有望亮相于NBA欧洲行。

库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