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90分钟5次致命失误 穆帅因用他被指任人唯亲

2012年04月19日15:22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90分钟5次致命失误 穆帅因用他被指任人唯亲

科恩特朗这次犯了众怒

腾讯体育讯 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首回合皇马(微博 数据) 1-2不敌拜仁(微博)慕尼黑,赛后皇马首发的左后卫科恩特朗成为媒体诟病的对象,包括《马卡报》在内的亲皇马媒体都批评葡萄牙人为“水货”,认为科恩特朗在如此一场重要的比赛中表现这般糟糕实在不值得信任,他镇守的左路被罗本拉姆肆意践踏,完全成为了银河战舰最大的死穴。

而穆里尼奥在赛后为科恩特朗做出的那番辩护,不但不批评科恩特朗,甚至称其“表现出色”,这更是引起了媒体和舆论的口诛笔伐。另一家亲皇马的马德里媒体《阿斯报》也指出,这个赛季科恩特朗已经在5场重要的比赛里连续有糟糕表现了,穆里尼奥再这么袒护他,不仅对他个人的成长不利,对皇马队内的团结也是不利的,其他球员会因此觉得穆帅待人有失公平。

《阿斯报》具体展开说,科恩特朗本赛季已经在3次对战巴萨(微博 数据) (超级杯,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和国王杯),联赛对阵莱万特,以及这次对阵拜仁的共5场比赛里有过糟糕的表现。本赛季科恩特朗代表皇马出战各项比赛30场,总的比赛时间超过2000分钟,但迄今为止只贡献了5个助攻,而且大多数都发生在大比分击败对手的比赛里含金量并不高。穆里尼奥一味的为爱徒辩解,时间一长,难免卡卡格拉内罗这些经常打不上比赛的球员会有想法。

有些质疑和批评的话皇马媒体不敢说,但巴萨的《每日体育报》却可以毫无顾忌的说出。每周都会在该报上撰文抨击嘲讽皇马的巴萨记者阿尔卡萨尔本周撰文炮轰了穆帅和科恩特朗,他形容后者为“根本配不上3000万欧元身价,带着3000万身价光环却踢着600万身价水准的低级球员,看看和他同身价的大卫-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是如何为曼城(微博 数据) 带来天翻地覆变革的吧。”

阿尔卡萨尔同时还说:“穆里尼奥如此一味袒护科恩特朗就是典型的任人唯亲,这个赛季他在对巴萨的比赛里多次委其重任,但这位小同胞无论打左后卫,左前卫还是中前卫,表现都一如既往的糟糕,穆里尼奥还要信任他到什么时候呢?科恩特朗现如今已经彻底失去了皇马高层的信任,他们已经将其定义为水货。”

来自《国家报》的消息则更令人震惊,该报透露,皇马不少球员认为马塞洛更适合在这样一场比赛中打首发的左后卫,科恩特朗则应该被踢出主力阵容,看来穆帅必须要重视队内可能产生的不和谐了。科恩特朗只有24岁,上升的空间还非常大,但他的高身价和与之不匹配的低水准发挥太容易引起争议,尤其穆帅不顾及他人感受一味重用,势必不容易平衡队内的气氛。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