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微博 > 正文

专家微博热议易建联境遇 管维佳:阿联运气差

2012年04月10日11: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微博热议易建联境遇 管维佳:阿联运气差

管维佳(微博)截图【收听管维佳

专家微博热议易建联境遇 管维佳:阿联运气差

承相微博截图【收听承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 詹姆斯-辛格尔顿作为广东宏远的外援,他他在队内训练的时候被认为和阿联不是一个档次的球员。但为什么他一回到NBA(微博)就打出了高水平的比赛,而阿联只能坐板凳呢?腾讯NBA特约驻纽约记者承相和国内著名篮球专家管维佳对此进行了解答。

“打角色型4号位,对抗能力和防守能力比得分和所谓技术来的更重要,‘矮个’辛格尔顿这两方面怕是在阿联之上。上场时间自然得到保证,技术全面的他手到擒来。”承相说。

“辛格尔顿是一个善于沟通的人,而阿联很酷,或者说性格比较酷。球员们都喜欢和性格开朗的人交流,而不是那种很酷的。站在这个角度来说,阿联的问题也可能出在沟通上,因为他不善于沟通,所以出场时间不多。”承相继续说。

相比承相的观点,老道的管维佳老师分析更为理性。

“这个事儿,有太多方面的因素了。辛格尔顿本身能力就不差,离开NBA那个赛季,也是在奇才,打出过双20;奇才缺人,他得到了很多的上场时间,对手对他又不重视,连打了两场好球。”管维佳说。

奇才本赛季,特别是这个阶段内线确实缺人,不然他们也不签辛格尔顿了。球队主力大前锋布莱切本赛季因为伤病和态度问题只打了26场,目前尚不知何时复出。奇才新交易来的内内也有伤在身。

加上特瑞维尔-布克、拉沙德-刘易斯受伤,奇才现在可用的内线就4个人,包括名不见经传的凯文-塞拉芬、范-韦斯利布莱恩-库克、詹姆斯-辛格尔顿。在这个背景下,辛格尔顿能刷出漂亮的数据也就不意外了。

阿联上赛季在奇才期间,不止没有得到这样的机会,而且自己还受伤。

相比运气不错的辛格尔顿来说,阿联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小牛作为卫冕冠军,非常追求成绩。阿联作为一个替补球员,一旦表现不好,立马就被换下乃至被冷藏,得不到表现机会。(童心)

  • 管维佳听众:
    这个事儿,有太多方面的因素了。辛格尔顿本身能力就不差,离开NBA那个赛季,也是在奇才,打出过双20;奇才缺人,他得到了很多的上场时间,对手对他又不重视,连打了两场好球。 || 腾讯NBA(@腾讯NBA): 是出在沟通呢,战术呢,还是能力呢?大家来吐吐槽! cc黄祎(@huangyi) 管维佳(@管维佳) 段旭(@段旭) 海舟(@forrestguo) 承相(@承相) 吕明奎(@吕明奎)
    2012-04-10 10:14:41
  • 承相听众:
    打角色型四号位,对抗能力和防守比得手分能力和所谓“技术”来的重要,“矮个”辛格尔顿这两方面怕是在阿联之上 上场时间自然保证 技术全面的他其他手到擒来| 腾讯NBA(@腾讯NBA): 是出在沟通呢,战术呢,还是能力呢?大家来吐吐槽! cc黄祎(@huangyi) 管维佳(@管维佳) 段旭(@段旭) 海舟(@forrestguo) 承相(@承相) 吕明奎(@吕明奎)
    2012-04-10 10:33:5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