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公布新奖金制度 追加设立连胜奖上不封顶

2012年04月10日08:42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刚刚在第5轮中超联赛中取得胜利的河南建业(微博) 在其官方微博中公布了球队新的奖金制度,即除去赢球奖金100万元以外,若建业球员取得连胜,还会有20万的“连胜奖”。

河南建业昨天下午在其官方微博中宣布: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2012年度中超联赛期间,河南建业队的赢球奖金除100万元基本奖金外,另追加20万元“连胜奖”,上不封顶。期待建业将士再创佳绩!

河南建业在开局遭遇三连败之后,取得了两连胜。本周,河南建业将要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微博) ,这是他们保级路上的直接对手,如果可以取胜,就可以在保级之战中占据先机。很多人都认为建业此举正是为了刺激球队在本场比赛中取胜。首席记者范宏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