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毅腾获首胜难觅石俊 前国脚租借中乙新军

2012年04月08日21:04腾讯体育[微博]独家记忆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8日,2012赛季中甲第4轮,升班马哈尔滨毅腾终于在客场收获了一场幸运的胜利,但是在获得胜利的同时不难发现,队中已经没有了前国脚石俊的身影。

在刚刚结束了四轮的中甲联赛中,石俊在毅腾的上场时间一共没有超过30分钟,这样的出场时间对于具有“前国脚”身份的石俊来说显然无法让他保证良好的竞技状态。据了解,毅腾阵中除了石俊外还有多名前锋球员,但是由于伤病这些球员在联赛前4轮并没有随队出征,但是近期李鑫、邓黎、张硕科等球员均已陆续伤愈归队,这也让毅腾锋线的竞争更加激烈。

在本场比赛中异常活跃的里卡多已经牢牢占据了一个首发前锋的名额,石俊与里卡多属于类型十分接近的球员,因此“前国脚”得不到表现机会也就顺理成章。

经过俱乐部协商以及征求石俊本人意见,毅腾俱乐部方面做出决定将石俊租借到中乙球队青海森科队。租借到中乙对于石俊来说不但可以保证出场时间还可以在比赛中保证状态,可以说毅腾方面做出这样的安排也是较为合乎情理。

据了解,青海森科足球队将在今年征战中乙联赛,球队的主教练是当年山东鲁能(微博)队的著名球星宋黎辉,相信石俊在宋黎辉的麾下能找到合适的位置,有更好的发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