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前国脚石俊草签中甲升班马 毅腾接近中甲首签

2012年02月08日18: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2赛季的中甲还没开战就已经硝烟四起,各队的引援新闻不断见诸报端,升班马哈尔滨松北毅腾队今天也迎来了中甲赛季的首名内援前国脚石俊。

2008赛季石俊从国外返回国内加盟成都谢菲联(微博),在谢菲联度过几个赛季以后状态有所下滑的石俊在2011赛季逐渐淡出主力阵容,最终在赛季中期转会至中乙都江堰欣宝队征战乙级联赛。加盟中乙球队后石俊马上融入球队帮助球队成功杀入中乙决赛阶段,但是面对哈尔滨松北毅腾队,都江堰欣宝队在决赛阶段没能挺近半决赛,冲甲失败。

毅腾方面上个赛季以中乙冠军的身份冲甲成功,目前正在广州备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早在上个赛季中期引援阶段,毅腾就曾与多位前国脚擦出火花,这其中就包括石俊,但是最终由于转会费等诸多问题没能最终签约。本赛季,石俊已经没有合同在身,毅腾方面又表示出了十足的诚意,这笔签约也就水到渠成。据毅腾俱乐部介绍,目前与石俊只是草签了合同,只有石俊通过了体检等必要地转会环节后双方才会签订正式的转会合同。

石俊简介:

石俊(1982年10月9日),中国足球运动员,辽宁大连人。场上司职前锋。

石俊5其职业生涯开始于2000年,当年他加盟了云南红塔足球俱乐部,后随队并入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2005年石俊转入瑞超的年青人体育俱乐部;

2007年年底被年轻人队租借到卢泽恩。

2008年5月,石俊决定返回中超踢球。他加盟成都谢菲联队,并签下了一份三年的合同。

2011年与中乙都江堰欣宝队签约

2012年草签哈尔滨松北毅腾队

(独家记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