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错失40万!徐根宝臭骂武磊 没赢纯属能力不够

2012年03月31日22: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31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对于主场0比0的平局,赛后徐根宝显得很不满意,认为球队今天打得一塌糊涂,更是把武磊(微博)也骂了一顿。同时,他还透露,由于今年设了连胜奖,如果今天拿下,那就将获得40万人民币的奖金了,这在上海特莱士队身上还是从来没有过的。

在赛季开始时,徐根宝表示要争取开局三连胜,而此前两连胜,的确为此奠定了很好的基础。不过,上海特莱士队今天面对沈北队的铁桶阵是没有丝毫办法,最终只能收获一场平局。“赛前我要求不要急,尤其是别轻易丢球。结果谁拿球,谁都以为自己是哈维(微博 数据) ,如果全都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哈维,谁插上去就能传出去,可是你们做不到,现在都是初级阶段,就该老老实实踢球,你不是人家插你就能传,你只能看到一个,看不到第二个。遇到沈北这样的球队,中间密集一下,我们一点办法没有。”从主席台上下来的徐根宝在赛后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并谈了自己的看法。

对于没能首先三连胜,徐根宝也显得很遗憾,“我是说争取拿9分,我还争取全赢呢。球队今年设立了连胜奖,如果这场球赢了就有40万了,这是破天荒的,如果5场全拿下来就有200万了。你本事没有就只能从零开始了,我们的宗旨就是这个平台给他练本事。态度要端正,认识要清楚。”徐根宝突然又转换话题谈到了走出去的不少队员,“出去的张琳芃和姜至鹏可以打上比赛,王佳玉、王云龙(微博)没位置,顾超(微博)也没有声音了。真的,还不如留在这里锻炼锻炼,他们名字是去了中超,但声音都没有了,曹赟定只是半主力,他们应该珍惜这样的平台,东亚队比赛电视场场转播,媒体关心,你去了中超水平不行只能板凳上坐着了。”

在谈到沈北今天的铁桶阵以及龟缩后场防守策略时,徐根宝坦言:“他们不是差,防守是战术需要,客场收缩回来打反击,他不是没有能力打对攻,如果打对攻一人攻一次,结果就不好说了。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本事不到家,如果本事到家了像皇马(微博 数据) 、巴萨(微博 数据) 那样,怎么打都能赢球。”

在结束采访准备离开时,徐根宝突然又回头对着众多记者说了一句,“你们以后不要再说武磊是什么核心了,今天都踢成什么样子了?如果这么下去,那什么都不是了……”不知为何,徐根宝今天突然把火烧到了这位爱徒身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