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足协首张罚单开给中甲三队 高度重视渝津冲突

2012年03月26日23: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国内职业联赛的首张罚单将由中甲球队领走。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向纪律委员会众委员发去了明天下午开会通知。中甲第2轮重庆力帆VS天津松江、北理工VS呼和浩特东进两场比赛中均出现了明显的违纪行为,相关违纪者将面临处罚。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向众委员发去了明天开会的电话通知。这也是本赛季中超、中甲开赛以来,纪委会首次就违纪案例进行处罚评议。根据裁判报告,在24日力帆与松江比赛补时阶段,松江队球员吴波对力帆队员犯规,结果对此不满的力帆队员王选宏(微博)踢击倒地的吴波。这立即引发松江上下的愤怒。松江领队迟景天立即冲进场内指责王选宏,紧接着该队队医刘少卿踢打王选宏。这一幕瞬间引发了两队的冲突。双方多名成员涌入场内。好在,双方大部分成员保持了克制、冷静,他们与裁判、监督一齐避免事态的恶化,群殴终于没有发生。

不过突如其来的一幕却激起了涪陵赛区主队球迷的不满。客队据称被困在球场1个多小时后才得以离场。中国足协对此事高度重视,协会相关人士表示,“在学习、教育过后,目前中超在贯彻尊重、服从裁判判罚的问题上比较理想,但中甲有待进一步督促。”从足协了解的情况看,王选宏、刘少卿、迟景天等人都面临不同程度的停赛、罚款。

在同天北理工与东进比赛的18分钟,当值裁判判罚客队东进一次犯规,结果东进队领队刘宏冲入场内指责裁判员。根据新版纪律处罚办法,冲入场内指责裁判者最少被停赛2场,罚款1万。由于刘宏是俱乐部官员,其受罚程度将提升50%,他也面临被停赛3场、罚款1.5万。(风林火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