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争议判罚不断 新军连续两轮终场被判点球

2012年03月24日20: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赛季中甲赛季两轮战罢,上赛季中乙冠军哈尔滨毅腾在中甲赛季的两场比赛未尝胜绩,三个进球被判无效目前仅积1分,赛季刚刚开始就已经拉响了保级警报,而造成毅腾新赛季开局不利的原因似乎也与裁判有一定关系。

在今晚结束的毅腾与福建骏豪的比赛中,毅腾在第89分钟被判罚点球,福建队外援点射完成终场前绝杀,帮助福建队在主场拿到3分。这样的场面又让毅腾球迷仿佛看到了上一轮客场对阵武汉队时的场面。上一轮联赛,主裁判曹奕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间段吹罚了点球,但是谭斯射术一般没能帮助武汉队拿到3分,毅腾也因此在客场”侥幸“拿到了1分。

纵观本场比赛,除了遭遇最后时刻的“点杀”,其实还有很多争议判罚有迹可循。很多看到这场比赛的哈尔滨球迷对本场比赛的主裁判的判罚就总结为“任意球开出就越位,角球发出就犯规,禁区内摔倒就点球,毅腾进球就不算”。诚然,球迷总是带有主观倾向性,但是这也不难看出连续客场作战的毅腾已经受到了很多裁判的“照顾”,上轮对阵武汉队时的“角球越位”,本轮的进球被吹都已经让这支中甲新军的中甲赛季步履艰难。

翻看本轮执法福建队与毅腾队比赛主裁判黑小虎的一些资料不难发现,此人确实是“劣迹斑斑”。中超的青岛中能(微博)与中甲的北理工都曾经在他吹罚的比赛中遭遇争议判罚并最终输球,黑小虎所到的主场也经常会听到有人高喊“黑哨”。

新赛季,中国足协对各俱乐部下了“封口令”,俱乐部人员不可对裁判的判罚有质疑进行上诉,这一举措类似美国职业篮球联盟的“零容忍”,但是在这样的“封口令”下,裁判的判罚确实存在争议又该如何解决?2012赛季的中甲联赛还要继续,裁判问题就已经显现,剩余比赛如果继续有诸多裁判问题出现,势必会让2012赛季中甲联赛的精彩大打折扣。 (独家记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