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力帆首主场欲取开门红 主帅缺席高层下必杀令

2012年03月24日12:52重庆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于今天下午即将主场迎战天津松江的重庆力帆而言,从上至下只有一句话:赢下松江,赢得新赛季主场开门红。

虽然上赛季中甲联赛的后半段,力帆也将主场放到了涪陵,但本赛季力帆还是有了些变化:赛前一天上午即出发赶到涪陵,而不是过去的中午才出发,目的也是为了让球员有更多的时间休息和感受赛前氛围。

昨天下午的赛前适应训练,回家奔丧的主帅洛瑞(微博)依然缺席,不过他最近几天一直和助理教练马克保持热线联系,所有训练备战的细节,甚至包括球队的日常生活安排,事无巨细都有交代。而马克在昨天下午的训练安排,也与上赛季刘劲彪通常要亮出主力阵容打打对抗有所区别,球员只是混编成两组进行了简单的传球训练,甚至也射门环节也忽略了,就轻松收兵。

不过面对同样是输掉了赛季首轮的天津松江,力帆上下似乎没有任何选择,“很简单,就是一个赢字。”俱乐部管理层言简意赅的表示。“其实不用教练组多说,从球员最近几天的言行来看,他们都很清楚,这场比赛只能是全力争胜,也必须有这样的气势和信心。另外,这也是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也算是给涪陵的球迷一个交代,毕竟上赛季我们在这里也得到了很大的支持。”重庆晨报记者刘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