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海南省常运动老年人60多万 占老年总人口52%

2012年03月07日14:56新华网张永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从海南省文体厅获悉,海南省城乡大约有60多万老人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约占老年人口的52%以上。

据了解,海南省老年体育组织已形成网络,老年体育人口与日俱增,全省已有84%以上的乡镇(街道)、农场和60%的村(居)委会成立了老年体协。海南省每年都举办各种体育项目的培训班,2011年为基层单位培训老年体育辅导员、教练员、指导员和裁判员等近8000人。每个老年体育协会组织都建有活动中心(室)、场所、辅导站、晨(晚)练点,为老年人健身提供便利。

据悉,海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每三年举办一次全省老年人体育运动大会、全省老年人农村体育经验交流大会和省直单位老年人体育运动会,每年还将举办一到两项全省性的单项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