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富二代女生八万拍下阿内尔卡球衣 被曝驾宾利

2012年03月03日15: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富二代女生八万拍下阿爷球衣 驾宾利离开

体坛周报(微博)记者严益唯(微博)微博截图(点击进入严益唯微博)

上海富二代女生八万拍下阿爷球衣 驾豪车宾利

女大学生与阿内尔卡合影(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上海申花和上海东亚的慈善义赛于今日下午2点30分如期进行。在中场休息时候,进行了阿内尔卡签名球衣和申花队标足球以及赛季套票拍卖活动,最终阿内尔卡的签名球衣等拍品以8万元的高价卖出,而买主则是一名上海富二代女大学生。

阿内尔卡的签名球衣起拍价是3万元。现场的球迷纷纷竞价,最终,来自上海海洋大学(另有说法为上海海事大学)的这名女大学生直接叫出八万元高价,这也喝退了其他的竞争者。而她也获得了阿内尔卡签名球衣和申花队标足球以及赛季套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该女生表示,她一直是切尔西(微博 数据) 的球迷,也因此一直关注阿内尔卡。阿内尔卡也亲手为自己的女粉丝送上了自己的签名球衣。而主帅蒂加纳也对球迷的热情表达了感谢。

同时,据现场爆料,该女生此行的目的并不在比赛。在拍下阿内尔卡球衣之后,她就走出球场,驾驶豪车宾利离开了。

据了解,本次拍卖的所得款项将全部捐赠给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用于发展上海青少年足球事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