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央视确认不播阿内尔卡首秀 将直播中超揭幕战

2012年03月03日15:22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钱业)阿内尔卡中超首秀,央视不直播。

3月10日晚7时,2012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将在贵阳体育中心上演,央视也将进行现场直播。

昨天有消息称,央视在开幕式直播完后,并不转播贵州人和与鲁能的比赛,直播镜头将切换到上海虹口足球场,直播这场倾注了更多关注的阿内尔卡中超首秀。这将是中超开幕式转播史上的一次特例。

对于央视放弃揭幕战,转播申花的消息,足协方面给予了辟谣。

一位足协内部人士表示,“央视肯定直播揭幕战,这个早就确定了,此前传出的消息并不属实。”

在前三轮的比赛当中,中央电视台也制定了直播计划,不过在前三轮的比赛中,都没有申花的身影。

央视将会直播贵州与山东的揭幕战,在第二轮中直播江苏与杭州的长三角德比以及大连阿尔滨(微博) 与大连实德(微博)的大连德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