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访斯派克-李:林书豪改变了尼克斯的运气

2012年02月27日09: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斯派克-李:林书豪改变了尼克斯的运气

林书豪(微博)的确成了尼克斯的“神” 【进入林书豪专题】【更多全明星新闻

腾讯体育2月26日美国奥兰多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黄祎) 当著名的黑人导演斯派克-李出现在NBA(微博)全明星赛场时,不少观众都走下看台期待着与这位著名的“NBA明星球迷”合影,戴着一副怪异眼睛的他面对任何的要求都从不拒绝。在接受腾讯的独家专访时,斯派克-李表示,“林书豪将会改变纽约尼克斯的运气。”

对于自己的NBA全明星经历,斯派克-李表示自己过去几年是比赛的常客。“我过去6、7年都会来到NBA全明星赛,特别是关注纽约尼克斯的球星,现在我们还有林书豪在我们的队伍中。”

昨天斯派克-李穿了一件林书豪的T恤出现在人们的面前,显然他已经成为了这位华裔小将的铁杆粉丝。“我给耐克拍摄了很多广告,广告中多数角色是黑人。有一件T恤上就是林书豪穿得像和我一样的黑人。”

由于林书豪大热,他的生活也被彻底改变。很多人都担心太多的社会活动和媒体关注会影响到林书豪下半个赛季的成绩,不过斯派克-李却丝毫不担心。“我一点也不担心林书豪会受到这个方面的影响,他只会越打越好。我一点也不担心他的状态会因此有起伏和下滑,纽约尼克斯的下一个控球后卫就是林书豪。”

过去10年来,纽约尼克斯队都没有在NBA季后赛上赢得任何一场比赛的胜利,而斯派克-李表示这个记录将会被改变,因为尼克斯现在拥有了林书豪。“上个赛季,我们季后赛首轮输给了凯尔特人,我们是10年来一直都没能在季后赛首轮过关。不过今年肯定会过首轮,因为林书豪改变了整个队伍的运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