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终于可以享受假期 与家人游迪士尼世界

2012年02月27日05:05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明星新秀赛,林书豪(微博)创下过去两周来得分新低只有2分。

过去的20天,NBA(微博)每天反复出现的都是林书豪的名字,都在热议着“林来疯”的现象。

是时候,该歇歇了。林书豪透露,只打9分钟,是自己的要求。

显然,社会学这门功课,他已经学得很好了。在各种场合注意褒扬队友安东尼,尊重前辈姚明,在私底下和队友们打成一片,开美式玩笑。他真的没变,亲和力犹在。

从今天开始,林书豪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假期,可以同家人一起探索全球最大的迪士尼世界了。今明两天,电视镜头,也终于不用聚焦在他的脸上。

从这几天的观察和采访中,我相信,若始终保持这份恬适的心态,再大的压力袭来,他也能Ho1d住。也希望,从球队到联盟,能还给他一些本属于他的自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