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没资格打全明星赛 尼克斯有天赋夺冠

2012年02月27日08: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没资格打全明星赛 尼克斯有天赋夺冠

林书豪(微博):我想成为全明星赛的一部分 【精彩NBA】【全明星专题】【收听林书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在全明星嘉年华活动上,林书豪的出现令现场炸开了锅。现场大概来了600多位球迷,许多人身上都穿着林书豪的球衣,或者穿着印有“Linsanity”的衣服,他们苦等了两个小时就是为了得到林书豪的签名。但是其中一半以上的球迷被拒之门外,因为林书豪参加活动的预定时间只有一个小时。

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林书豪驳回了他应该打全明星赛的建议,但是他接受尼克斯可以争夺总冠军的概念。对于这个联盟的每一支球队来说,他们的目标都是赢得总冠军,尼克斯也不例外。“这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林书豪说,“我认为我们有夺冠的天赋,我知道我们有天赋去夺冠。”

林书豪的确已经成为一个全球现象,但他认为自己现在并不具备打全明星赛的资格。“我觉得我是冉冉升起的新星。作为一名年轻球员,我在这个联盟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努力建立自己的打球方式,并努力帮助球队去赢得比赛。”林书豪说,“不过,我绝对不认为我应该打全明星赛,打这个比赛的球员都是伟大的,我绝对不属于那个范畴。”

但林书豪最近表现绝对是全明星级别的——带队取得9胜3负的战绩,期间场均贡献23分和8.6次助攻。“我只是在这12场比赛中打了很长的时间。”林书豪说,“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的球队在不断的攀升,我需要确保自己不能自满。我们希望能够进入东部联盟的前四位,并且打进季后赛。我绝对不会把自己和参加全明星赛的那些伟大球员相比。”

不过林书豪也承认,曾经为自己在NBA(微博)的经历而哭泣——分别被勇士队和火箭队裁员,三次被下放到发展联盟。“有很多非常艰难的时刻,我只能流眼泪。”林书豪说,“我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因为的确有很大的压力,但是我必须承担起这些压力。”

在结束签名会之后,林书豪将与家人一起去海滩休假。如果林书豪能保持目前的表现,那么他很有可能被选为明年全明星赛的首发后卫,毕竟他有华人的背景。“很显然,我想成为全明星赛的一部分。”林书豪说,“但是我宁愿看到我们球队在6月下旬还能打球,在季后赛中打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并成为总冠军的一部分。”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