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访乐福:二入全明星感觉不同 希望成三分王

2012年02月26日05: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知道林书豪(微博)吗?你对他的表现怎么看?

凯文-乐福:他很出色,他很努力取得今天的成绩。他是那个很好把握住机会的人,他一直都在提升,他的进步也帮助了尼克斯队。他会有很多成就,他才打12-14场比赛,他的路还长。

腾讯体育:你认为森林狼需要做到哪些方面,才能在未来冲入西部四强?

凯文-乐福:我们需要发挥很努力,当然还需要一些运气。如果我们能够持续做到这些,并且在常规赛有一个不错的排名的话,还是很有机会的。

腾讯体育:有没有考虑过去冲击常规赛MVP或者最佳阵容?

凯文-乐福:我之前考虑过,现在只要球队能够取得成功,对我就很棒了。如果我们持续获得胜利,一切都有可能。

腾讯体育:你的球衣号码42号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吗?

凯文-乐福:我爸爸之前给我看过很多篮球电影,还讲过很多肯尼-哈坎的故事。所以我一直使用42号这个号码,并且一直到现在。

腾讯体育:42是你的幸运数字吗?

凯文-乐福:我的幸运数字是7,我是在9月7日出生的。42是另外一个特殊的号码。

腾讯体育:会将自己的号码改成7号?

凯文-乐福:我之前考虑过的,但是我在42号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是谁知道未来会怎样?如果有7号的话,我可能会改吧。

腾讯体育:你认为如今nba中最难防守住的是谁?

凯文-乐福:有一些球员,比如格里芬、诺维斯基还有科比詹姆斯

腾讯体育:请问爱神谁是你儿时的偶像?小时候你是哪个队的球迷?

凯文-乐福:我想首先是我的父亲吧,他最初把篮球交给了我。随着我的成长还有很多人帮助过我。

腾讯体育:明天的全明星比赛,和你的新队友配合得如何了?

凯文-乐福:当然全明星的比赛还是很有竞争性的,当然也是要去享受的比赛。你要在那里展现你的水平、技艺。这是一个展示的舞台,你需要在那里给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秀。

腾讯体育:和去年的NBA全明星有什么不同?

凯文-乐福:阵容上有些不错,有的人你第一次看到,有的人是第二次入选这个阵容。对于大家每年都在提高,而对于球迷而言,新面孔的涌入也让大家增添了很多新鲜感。

腾讯体育:我知道你也会有一些新的装备穿到今晚和明天的比赛中,具体是哪双鞋呢?红色还是黑色?

凯文-乐福:我想明晚应该会选择红色的鞋,因为和我们的球衣颜色比较吻合。和三分大战可能就选择黑色吧,因为也会穿这样颜色的衣服。希望今晚我有机会获胜吧。

腾讯体育:黑色代表今晚要做黑马吗?

凯文-乐福:哦,对!黑色、黑色、黑色,希望我能够穿上这双漂亮的鞋,去那里有很好的发挥,并且能够最后把奖杯带回家。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