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沃尔背身换手扣引爆全场 球迷呼吁参加扣篮赛

2012年02月25日12: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2012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在今天展开争夺,最终巴克利队以146-133击败奥尼尔队赢得胜利。比赛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奇才当家控卫约翰-沃尔的超级爆扣。

作为去年新秀赛的MVP,沃尔虽然今天的风头都被一年级生凯利-欧文给抢了,不过表现欲超强的他还是没有错过任何一个表现的机会,尤其是最后一分钟与欧文完成了两次控卫连线。

与欧文埋头刷数据相比,沃尔似乎更像是为全明星赛这样的表演舞台而生,最后的背后换手爆扣技惊四座,原本还有机会完成扣篮(微博)帽子戏法,无奈活塞格雷戈-门罗不配合,用抢断破坏了沃尔的表演。

在今天所有新秀中,沃尔无疑是最会表演的。球迷在看了沃尔的劲爆扣篮大喊过瘾,都认为沃尔没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是在是太可惜了,纷纷呼吁沃尔明年务必参战。虽然本场比赛的MVP属于欧文,但沃尔用劲爆的扣篮宣示他才是新秀赛的真正王者。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