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麦基两双沃尔15助攻 奇才客场轻取活塞

2012年02月13日09: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四连胜的底特律活塞在主场迎来华盛顿奇才奇才在下半场发动攻击,最后奇才98-77取胜,活塞连胜止步。

奇才尼克-杨22分,麦基(微博)22分11个篮板,沃尔9分15助攻7失误,布克9分7篮板,韦斯利10分8篮板,刘易斯10分。活塞队中斯塔基11分3助攻,门罗27分6篮板,普林斯10分6篮板,戈登7分3篮板。

开场奇才以8-2开局,随后活塞靠麦克希尔和门罗得分将比分追成8-8,门罗上篮得分之后将比分反超为10-8。奇才由布克、辛克尔顿、尼克-扬联手打出6-0,球队以16-12领先。活塞后卫斯塔基加强个人攻势,连得4分之后将分差缩小到16-18。奇才小将范-韦斯利表现活跃,他上场之后与约翰-沃尔完成两次配合后扣篮(微博)得分,奇才保持领先,乔丹-克劳福德跳投得分结束首节比赛,奇才26-18领先。

第二节上来活塞依靠老将普林斯和本-戈登追分,普林斯上来就连得4分,戈登里突外投拿下6分,通过这波8-1之后,活塞将分差缩小到30-31。而奇才在四分钟内只得到1分。谢尔文-马克和贾瓦尔-麦基联手贡献6-0之后,奇才37-30领先。戈登再度命中三分球,奇才虽然由布克和尼克-扬得分,保持41-33领先,但随后活塞再度打出10-2,双方追成43平,随后两队各得2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奇才爆发,第三节开局阶段就打出7-0,以55-48取得领先。活塞门罗同样还以颜色,他五分钟内拿下9分,以一个打“2+1”将比分反超,活塞61-59领先。前状元秀沃尔关键时刻站出来,他和尼克-扬携手连得7分,66-61奇才领先。虽然斯塔基罚入两球,奇才以一波8-0结束第三节,奇才74-63领先。

第四节开始奇才就打出7-0,继续扩大领先81-63。活塞杰里布克拿下两分之后,奇才连拿六分,奇才继续扩大领先,保持87-65的巨大领先。奇才外线表现活跃,沃尔再连续送出两次助攻,拉沙德-刘易斯在队友带动下也找到状态,他连得5分,奇才96-71领先。此后时间基本进入垃圾时间,最后奇才98-77取胜。

双方首发:

奇才首发:约翰-沃尔、尼克-扬、贾瓦尔-麦基、布克、辛克尔顿

活塞首发:奈特、斯塔基、门罗、普林斯、麦克希尔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