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老总自曝错过林书豪:火箭把我们害了!

2012年02月18日04: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凯尔特人人总经理丹尼-安吉接受电台采访时透露,在林书豪(微博)当初被勇士队裁退时,他们曾要求签下林书豪,但却被火箭队捷足先登,因为火箭拥有优先签约权。而当火箭队12月又裁掉林书豪之后,凯尔特人却没有继续动手签他,原因是当时球队的阵容已经确定,使得再度无缘林书豪。

“我们非常喜欢林书豪,但没有人想到他会变得如此之棒。”安吉说道,“我总是说,NBA(微博)是一个充满机遇的联盟。林书豪现在不仅仅在打球,而且还是在最适合他的体系中打球,这是一件好事,我为他而感到高兴。林书豪是一位出色的孩子,这是一个十分有趣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哈佛大学正是位于波士顿,安吉没有理由不去关注这位哈佛大学的明星球员。不过当时凯尔特人在后卫位置上兵不太缺人,而且主力控卫位置有全明星拉简-朗多所把持,即使是当时他们签下林书豪,估计也不会给予他太多的表现机会。

林书豪的爆发是多种因素的综合体现,在合适的时间,遇到合适的球队,并且遇到一位正好能够发挥他才华的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就像安吉说的那样,谁也没想到林书豪能火成现在,恐怕林书豪自己都没想过。如果当初签约凯尔特人,林书豪也很难上演现在的剧情,这一切都应该感谢上天的安排。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