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复出日恐推迟 林书豪:我能与甜瓜共存

2012年02月17日22: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纽约邮报》报道,卡梅隆-安东尼很可能不会在尼克斯黄蜂的比赛中复出,他重返赛场的日子恐怕要推迟到下周二对阵小牛。面对在西部垫底的黄蜂,尼克斯还是很有希望继续扩大连胜的场次。

在7连胜期间,林书豪(微博)场均能贡献24.4分外加9.1助攻,他比安东尼的表现要好得多,本赛季安东尼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成左右,他也被视为尼克斯糟糕开局的罪魁祸首。

“我听到许多报道,主题是‘林书豪是否能与安东尼并存。’我感到非常困惑,因为正是安东尼向教练推荐我上场。我们能在场上协调共存,这就是我们需要做的……有的人认为安东尼很自私,并没有融入球队。每个人都不愿意听到这样的话,我们都不认为这些说的是真的。”

“这毫无意义。”泰森-钱德勒表示,“现在我们有了一位纯正的组织后卫,这一切让生活变得更加简单轻松了。”

“他是一位致命的得分手。”林书豪也对钱德勒赞不绝口,“他能很好地利用挡拆,让我得到喘息的机会。我能绕开防守找到他,我们能在进攻中更加具有威胁性。”

林书豪展示了自己的组织才华,在与国王的比赛中他把自己的出手控制在6次,送出了13次助攻。“我的出手数还是偏高了一些,我不认为这是好事,我的工作是分配球权,帮助队友找到节奏,尤其是安东尼回来之后,他会得分,我的出手次数将下降,而我的助攻数据会上涨,”林书豪说道。

“我们一点都不担心安东尼,他是一位现象级的得分手,他会找到感觉的。”小斯表示。

在谈到走红前后自己的心态时,林书豪表示:“我一点都不关心这些,我和之前没什么两样。在纽约这个大舞台打球,毫无疑问会有一些诱惑和危险。但在我们球队,我们确保所有球员都能团结一致,把私利放到一边,我们能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中赢得更多的比赛。”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