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万大雪不服判罚将上诉 黄陆两人需同律师商议

2012年02月16日10: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万大雪不服判罚将上诉 黄陆两人需同律师商议

万大雪(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足坛反赌打黑案今日宣判,原足球裁判万大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而据了解,万大雪因对判决结果不服,已经确定要上诉。此外,黄俊杰律师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本人对审判结果比较满意,将同黄俊杰商量后再决定是否上诉。而陆俊律师表示,将在10天内决定是否上诉。

在之前的庭审中,四名涉案的裁判中万大雪最后一个进行庭审,相比较其他三人万大雪是唯一一个之前未被曝光案情的裁判,因此他的庭审也显得颇为神秘。据万大雪本人交代,在2003年到2009年期间,他利用职务之便共受贿94万元人民币。其中涉案的球队包括成都谢菲联(微博)、上海申花、陕西国力和河南建业(微博) 4家俱乐部。而在庭审过程中,万大雪表现的相对比较平静。

在今天的宣判中,万大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在四名涉案裁判中,仅次于黄俊杰的7年。甚至比陆俊的判决还要重。而据了解,万大雪本人在宣判现场表示不服判决,将提起上诉。

在审判之后,如果涉案人员对一审宣判结果没有异议,而且在上诉期限内不进行上诉的话,这些人员也将转入监狱正式进入服刑期,此前这些涉案人员在看守所羁押的时间都会计入服刑期限之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