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德罗巴又遭诸强哄抢 朱骏:给他们10天再抢人

2012年02月14日14:54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同样的群起而抢,同样的十天之约,甚至连话语中的那份自信,都没有任何改变——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随着非洲杯的落幕,原本“躲”回非洲的切尔西(微博 数据) 球星德罗巴,不得不再次“入世”,直面所有向自己挥舞着支票簿和种种诱惑的“追求者”们。对此,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微博)则一如既往地淡定:“等众豪门先谈十天,那时,我们再次决定正式‘抢人’!”

刚刚结束的非洲杯决赛,对德罗巴而言,显然算不上愉快,因为在下半时的比赛中,作为科特迪瓦队的队长,他原本有机会改写场上的比分,甚至改写本届非洲杯的历史。然而,德罗巴主罚的点球,却鬼使神差般地放了高射炮,最终,在120分钟无法分出胜负后,此前六战一球未失的科特迪瓦队,在点球大战中,没能笑到最后,以7比8的比分,败下阵来。

不过,对于那些一直对德罗巴虎视眈眈的俱乐部来讲,非洲杯的结束,恰恰是新一轮竞争的开始。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目前除了德罗巴效力的切尔西俱乐部之外,包括巴黎圣日耳曼、美国大联盟豪门纽约红牛、中超上海申花、卡塔尔的阿尔萨德(新科亚冠冠军)四家财力雄厚的球队,都在疯抢德罗巴,目前这些俱乐部正在排队等待德罗巴与切尔西续约的结果。

受欧洲转会规则的限制,一直对德罗巴有意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希望他与切尔西队的合同到期之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对仍然不愿意离开欧洲的“魔兽”来讲,能够参加下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着实有着不小的诱惑力;而一旦他决定去欧洲之外的联赛去“淘金”,纽约、上海或者卡塔尔,其实都是不错的选择,关键是看谁能拿出更让他心动的合同来。

虽然在不少人看来,跟竞争对手相比,申花并没有太多的优势可言,但朱骏却显得底气十足,他甚至指示负责转会谈判的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放出十天的时间来给对手:“十天!十天后!……谈笑间,强努一定灰飞烟灭,自信!”

事实上,相比与诸强争夺德罗巴,朱骏更关注的,还是申花队在征战中超联赛的过程中,能否得到各界强有力的支持,因为他的心里很清楚,夺冠与否,并不仅仅是申花能不能请来蒂加纳这样的教练,或者阿内尔卡和德罗巴这样的球星可以决定的。“表面上看,俱乐部引进了知名教练和知名球员,但实际上,球队更加需要的,是各方面全方位的、高质量的保障,以及对俱乐部的投入进行保护,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实现火力全开,将球队的战斗力全部发挥出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