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大男孩林书豪海量私家照 黄奕曾贴身合影(图)

2012年02月12日08: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个月还默默无闻、拿着NBA(微博)最低薪水的这名华裔后卫,2月4日以来却大放异彩,在NBA赛场上以率队豪取四连胜的绝佳战绩,引发了全美体坛的热议,同样也在大洋彼岸的中国激起了堪比姚明征战NBA时的关注。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林书豪(微博)一人拿下38分和7次助攻,引领纽约尼克斯队以92比85战胜劲敌洛杉矶湖人队并取得四连胜。在全球各大体育媒体、网站、论坛和微博上,林书豪可谓炙手可热。在美国的社交网站推特上,Jeremy Lin(林书豪的英文名)成了头号热词;不到一个星期,林书豪的腾讯微博粉丝暴涨到了69万人。林书豪让母校哈佛也为之沸腾,比赛中场播放的一段“哈佛之光”视频中,林书豪已经跻身比尔·盖茨、娜塔莉·波特曼、肯尼迪等哈佛名人之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