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甜瓜拿球被高估 他不需为林书豪而调整

2012年02月12日08: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ESPN报道,虽然林书豪(微博)的传奇在继续,但是这却给尼克斯带来了一个难题,卡梅隆-安东尼离复出越来越近了,在他复出之后能与林书豪共存吗?因为他们都是需要把球控制在手中的球员。不过在湖人队球星科比看来,安东尼喜欢拿球的程度被人们高估了,他不需要因林书豪而调整。

安东尼回到阵容中后会发生什么事情?可以说最近尼克斯的表现令人兴奋,球的移动也非常好,安东尼的回归会让这些东西来个急刹车吗?或者说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不得不调整战术体系,来适应这个联盟的最佳射手之一?“我认为安东尼喜欢把球控制在自己手中的程度在这支球队里被高估了。”曾与安东尼共同代表美国队出战过的科比说,“我的意思是,我和他一起打过球,球经过他的转手后,然后就离开了。”

本赛季很多时候当安东尼控制球的时候,尼克斯的进攻都会出现停滞。因为其他球员都看着安东尼单打,而不是积极的去跑位。令人担忧的是,这几场在林书豪的组织下,尼克斯的进攻节奏明显更快,而安东尼的回归肯定会有一定程度的反作用。

不过科比并没有接受这个看法,他并不认为安东尼在回到阵容之后需要做出大的调整。“他不是那种喜欢把球控制在自己手中的球员,所以我觉得在这方面他有点被高估的。”科比说,“尼克斯需要让安东尼在禁区得到球,需要让他在中距离区域得到球,因为那是他舒适的区域。尼克斯要给他自由,让他做他最擅长的事情。安东尼不是一位传球者,所以人们需要停止在这方面对他的期望,这可以是林书豪的工作。安东尼能把球打进篮筐,而林书豪也要做自己最擅长的。”

在没有安东尼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情况下,林书豪依然带领尼克斯取得了四连胜,有记者开玩笑的问德安东尼,如果不计算林书豪,是否愿意让他的两位头号明星回到阵容?“我当然期待这两个家伙回来,甚至约什-哈雷尔森回来,我可能都会非常兴奋。”德安东尼说,“从现在我们应该变得更好,这是一个明显的目标。球员们会有一些低谷,但是我们也会有一些低谷,他们知道这一点。他们是优秀的家伙。”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