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黄蜂将再度抛售卡曼 火箭步行者狂追德国中锋

2012年02月11日07: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黄蜂将再度抛售卡曼 火箭步行者狂追德国中锋

卡曼再度遭遇抛售【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根据ESPN报道,克里斯-卡曼如今再度面临被新奥尔良黄蜂抛售的命运,不过这位曾经入选全明星赛的德国籍中锋仍然得到了不少球队的垂青。休斯火箭和印第安纳步行者都对得到这位中锋表达了强烈的兴趣,他们都会考虑用优秀的年轻球员或者选秀权去交换这位年薪依然很高的球员。

虽然此前黄蜂方面表示将卡曼召回球队,暂时不让他继续在家中等待被交易的通知,不过这并不表示黄蜂会因此而放弃交易卡曼,给予他更多的表现时间。在本周四同芝加哥公牛的比赛里,最终惨败的黄蜂给了卡曼31分钟的上场时间,这位老将全场17投6中拿下17分9个篮板3次封盖和2次助攻,虽然手感看上去并不好,但是显然卡曼还没有到沉沦和没有能力对球队做出贡献的地步。

卡曼本赛季的年薪为1403万美元,他的合同也会在赛季结束后到期。综合各方面考虑,就算黄蜂不交易卡曼,这位和勒布朗-詹姆斯同年进入NBA(微博),现年29岁的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都会选择离开黄蜂这种弱旅,而考虑争取一份长期的高薪合同,或者选择加盟一支具有冲击总冠军实力的球队。因此,黄蜂现在很可能随时再考虑将卡曼交易出去,全明星赛前也许这位中锋就会离开球队。

如今对卡曼最有兴趣的是火箭和步行者,而黄蜂希望用卡曼交换到一个较高顺位的选秀权或者一些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前者两队目前的战绩看来都无法提供,而后者的储备资源火箭明显占优。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步行者是联盟现在唯一一支可以完全吃下卡曼的合同并且还不会缴纳奢侈税的球队,因此他们也许会以让黄蜂节约薪金为条件,争取让卡曼加盟到球队当中。

卡曼本赛季总共出战19场比赛,场均上场23.1分钟,能够得到9.6分和7.1个篮板以及1.4次封盖,两年前入选过全明星赛的他,看来仍是一位攻守兼备值得信赖的内线悍将。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