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德隆34分不敌门罗 篮网主场送活塞连胜

2012年02月09日11: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底特律活塞今天客场99-92击败新泽西篮网活塞取得三连胜,这也是活塞本赛季最长的连胜,同时活塞也结束了客场七连胜。

活塞门罗20分12篮板,杰里布克16分,泰肖恩-普林斯15分,本-戈登14分,奈特13分,斯塔基12分,篮网德隆-威廉姆斯34分,其中有17分来自第四节,乔丹-法玛尔22分,克里斯-汉弗里斯9分16个篮板,篮网遭遇四连败。

双方在首节比赛里平分秋色,篮网希尔顿-威廉姆斯在篮下表现活跃,德隆-威廉姆斯在罚入2球之后,篮网在首节前半段以11-6领先。活塞在用上新秀奈特+斯塔基的后场组合后,进攻效率提升,不断助攻内线门罗得分,首节比赛结束时双方战成20平。

第二节比赛,活塞通过一波11-0将打破场上僵持局面,以33-24领先。德隆加强个人进攻,在他助攻汉弗里斯跳投得分后,篮网30-35落后。活塞这边由戈登和斯塔基打出6-0继续维持领先,在奈特打“2+1”成功后,活塞51-39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一上来,普利斯、奈特以及斯塔基一阵凌厉攻势后,活塞将领先扩大到57-39。篮网由德隆,法玛尔从外线还以颜色,篮网依旧落后两位数。法玛尔和德隆打出6-0后,篮网59-68落后。法玛尔和博甘斯连中两个三分球结束本节比赛,篮网将分差缩小到67-74。

德隆在第四节发威,他上来砍下6分,篮网77-78落后。活塞这边通过一波6-0,稳定局面,以84-77领先。德隆再中两个三分球,篮网83-86落后。活塞这边火力全开,拥有奈特、普林斯和门罗得分点,篮网缺乏球员分担德隆得分重任。门罗连续两个上篮得分后,活塞95-85再度扩大领先优势。德隆个人得分无力回天,活塞通过罚球保住胜局,以99-92取胜。

双方首发:

活塞首发:奈特、斯塔基、门罗、普林斯、麦克希尔

篮网首发:德隆-威廉姆斯、莫罗、谢尔德-威廉姆斯、汉弗里斯、肖恩-威廉姆斯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